close

7月打工去,

哇哇哇!!!

要去打工了,真開心,

沒想到,整天沒事待在家,

打工機會還會自己找上門,

這也太酷了吧!

去哪裡打工ㄋ?

讓你意想不到,

幼稚園打工去,

去那裡做什麼ㄋ?

聽說是交小朋友寫功課,

幼稚園的作業應該很簡單吧!

我的天啊!哈哈!!

1個月好像有1萬多吧!

還蠻不錯的啦!

又有冷氣吹,

不用在外風吹雨打,是不是!

小朋友,OK啦!

我是善良的好姊姊是不是,就是,

我就是愛小孩,

我就是有戀童癖,

怎樣,哈哈!!

只要他不要太白目什麼都OK啦!

小朋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223372255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